我的学长(学弟)世界第一可爱


-蚊子块


难得的五人聚会。

“Arthit,你脖子上都是啥?”Bright指着好友脖子后面问道,指甲盖大小的红肿痕迹,起码有四五块。

“什么呀?”Arthit挠了挠后颈,指尖抚过那些红肿,没觉得任何异样,“虫咬的吧?大惊小怪真是,在我们国家没被虫咬过的人还活着吗?”

“不是啊喂,咬你的虫可真够毒的,有一两个都发紫了。”Bright自言自语地说着,把坐在对面的Plame、Not和Tuta叫过来一起围观这毒虫子留下的罪证。

“Arthit,哈哈哈哈哈哈”Plame走进看了看,拍了拍好友的肩,对除Arthit之外其他好友挤眉弄眼了一番。

“笑屁,搞什么啊你们?”莫名感觉被嘲弄的Arthit顿时有些不爽。

“word妈,Arthit你是不是傻啦?你脖子这些蚊子块是只有编号0062的奇行种蚊子才能搞出来好吧,欺负我们这些单身狗没见识是不是?”Tuta翘着兰花指一脸不屑道。

“嗷,Arthit你居然骗我这个单纯少年!”Bright听完Tuta的话才恍然大悟,见鬼的蚊子块,0062这个小狼狗真是欺负他们这些单身狗学长的狗权。

“闭嘴,你们这群智障!”Arthit没好气的骂着这帮损友,脸却不由自主的慢慢升温,有些微微发烫起来。这个该死的Kongphop,昨晚竟然趁自己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偷偷摸摸在他身上留下这些痕迹。

Arthit有些生气地掏出手机发信息给罪魁祸首。

“Kongphop,你搞什么鬼?再在我脖子上留下这些玩意等死吧你。”-Arthit

不一会儿,有新信息的提示音响了起来。

“dear Arthit学长,别生气啦,早上我可是提醒过你今天最好别出门的。”-狼崽子kong

“学长我可不是故意不让你去和朋友聚会的哦,实在是学长的脖子白白嫩嫩的好想咬哦,不由自主地......”-kong

“真是够了,老子今天丢脸可丢大了。”-Arthit

“对不起啦学长,等会下课给你带粉红奶冻55555今天的课好无聊,有点想你了学长,现在真想马上就飞奔到你身边。”

啊,这个kongphop,肉麻的话张嘴就来,真是的。Arthit心想,明明是他做错事了,居然撒撒娇就想糊弄过去,但是想到撒娇时kongphop那亮晶晶像小狗一样的眼睛,他又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扬。

......

Arthit就这样一边和kongphop发信息,一边和几个好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两句。

“喂,Arthit,有完没完,和kongphop那小子分开那么一小会也不行了啊?”看着Arthit消息发的没完没了还偷偷摸摸忍不住微笑的样子,Not心里有种日了狗的感觉,自从Arthit和那个一年级刺头新生在一起之后,他们的好友时时刻刻都在一种明明不是秀恩爱但是比明着秀恩爱更闪瞎眼的氛围中。

“切,你们懂个屁。我有事先走一步,改天再聚。”Arthit看了看信息,kongphop已经结束了课程在两人常去的那家小吃店等着他了。

“md现在才知道Arthit是有异性没人性,好兄弟比不过好学弟。”Plame挑了挑嘴角调侃道。

“你倒也是想这样啊,就是不知道你的好学弟领不领情了。”Arthit眯起眼睛笑,当他瞎了嘛看不出Plame和那个Ward学弟之间怪异的气氛。

“滚吧你。”Plame一下子像泄了气的皮球,没精打采地伸手拍了下Arthit的手臂。Arthit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没意思透了。


和好友们告别后,Arthit去了小吃店,远远地就看到kongphop坐在两人第一次一起吃饭的位置上,时不时地抬头张望一下。看到Arthit时,kongphop笑得眼睛弯弯,露出自己白白的牙齿。

“笑什么啊,智障。”Arthit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kongphop的眼神太热烈又情意满满,他摸了摸鼻子口不对心的骂他。

“学长刘海放下来的时候真是可爱,我看的舍不得移开眼睛了。”kongphop知道学长是不好意思了,但是他非常想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感情都告诉他,“Arthit学长,你对我来说,是世界第一可爱的学长,绝无仅有,当你对我笑的时候,我的眼里心里满满的都是你,再也没有其他东西。”

Arthit望着kongphop的眼睛,对他笑,没有任何敷衍“嗯嗯,我知道了,你也是我世界第一可爱的学弟。”说完自己有些害羞的红了脸,“干嘛非要在这个地方说这些啊真是。”

kongphop笑的更加灿烂了,他的暖暖学长怎么会那么可爱,明明害羞得耳根都红了,却还是会坦率而认真地回应着他。这个世上还有比得到自己深深喜欢的人的回应更幸福的事吗?


评论(4)
热度(2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llyberry / Powered by LOFTER